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ABO设定啊啊啊!这个雷安粮质量爆表!!

燃烧原野:

#船马,ABO题材,正义的骑士先生在某次发情期遇到了这个星球上他最不想遇到的人。

 

设定:☆☆☆    前篇: ★★★

 

过激背德要素(并没有)、依然是个清水ABO(千真万确)、色情和一定要发车没关系,心中有车自然能看到车(苍白的辩解。)、雷王星三王子的dirty talk水平专业十级(?!

 

如果觉得自己心理承受能力不好,那就别看。

 

休假期,随便画画,草稿从头画到尾,潦草小天王就是我,随便看看不要挑错,乖。

 


 

================================

 

#经此一役两人关系更差了,雷狮表示并不慌,毕竟负数再继续负影响也不大。

 

#雷总做了些什么但是并没有标记,道理不要问,前三王子现役海盗头子的少男心你们不懂,恶役男朋友的纯情才是最骚的(不)。

 

#明明捣乱了,但因为没有标记,安迷修又觉得有点像是帮忙,各种意义的觉得有点荒唐,骑士拒绝仔细思索,很不爽。

 

#性骚扰之后还要推锅是对方性骚扰自己,雷总表示这招大家学会了没有。(别真学,学了你们也没机会用。)

 

#不如猜猜骑士先生最后是哭了还是求救了。还是被雷狮救哭了

 


 


 

画了几篇漫画练练手,感觉有点摸到怎么画这两个人的门路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很忙,欢迎大家努力产粮喂养我(什么渣男发言)

 


 

有问题和意见可以在评论提,反正我是不会看的。(笑容逐渐缺德.jpg)

发表于2017-08-27. 转载于 燃烧原野. 89827热度.
  1. 共3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