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个鸽到开学也没有填的史前巨坑(。

🔽真的考完试了🛀!!可以开始和帕林桑的凹凸咖啡厅pa的阴谋了(等等)就是关于主角组的服务生pa衍生同人(是双人接龙条漫的小创作🏄(两个画渣的对嗨现场👐)
🔽想点图也可以,不过要放在画条漫和我的度假(?)的行程之后了【cp除了安雷外都可√雷安雷恶友向(即无差)ok】(←算了肯定不会有点图的我就溜了←根本就是不务正业←我本来就是假的画手←别侮辱画手这个词←我的调音工程都被耽误了←就会找借口←精分一下
(小声)有点图的话我可能会下更大功夫来构思下笔所以希望其实没有点图来增加我负担(不你(做人还是要认真点对吧?
卧槽板子的充电线落学校了!!(瑟瑟发抖)我。。算了,再回去一趟吧(。

发表于2018-01-17.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