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4.0】棉桑的使用说明书🛋(长文章注意)

🍧这里棉桑,时间过得真的很快,现在已经走上了模型师的道路了,虽然没什么时间创作同人作品但入的坑也越来越多了呢(笑)。

🍯【目前】近期还有关注海囚和A6家的孩子们,没怎么画同人了但是会吃!游戏方面玩es2方舟云图较多,直球托箱人+海胆厨+芙洛伦抱腿协会成员x(p.s.es2的模型针不戳啊针不戳啊,方舟肉鸽硌死我了)。

🧀【快乐墙头&安利】事先说明一下我容易入的坑有的一点点共性:另类可爱风/荒诞抽象派/恐怖悬疑向

火柴人(嗑人设为主,自家原创的柴在一个子博堆积)、九藏喵窝(台湾原创品牌)、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中文译名「班迪与墨水机器)」)、baldi's basics系列(没错加上野营篇就有系列之说了_(:з」∠)_)、Bloody bunny(泰国卡通形象,别名「血兔」、「抓狂兔」、「猩红邦尼」)、Canimals(韩国卡通形象,大陆译名是让我极其残念的「罐头宝贝」🌚)、Ken Ashcorp(墨西哥音乐人,主嗑他的oc人设,但他涉嫌一些zz敏感因素我就不咋提了)

🍿【其他淡坑了的墙头😗(永远不退坑+会吃+偶尔产出或者不一定产)】:凹凸世界(主雷安卡和嘉瑞金)、APH(主露中仏英米菊普奥)、vocaloid(主言/萝all、茄冰蕉)、勇者传(主恩晚桃恩all赛奥菲维锯)、大侦探福尔马林(主K福福华)、血族Bloodline(主隆茄/莉、茄莉)、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主黑子×炮姐/初春、炮姐×御坂妹妹)、魔法禁书目录(主上茵)【其实个人更喜欢镰池和马创造的这个世界观🗺】

🍢【关于恶趣味】:BLBG一般都食得欢、GL非博爱⚠️、喜欢紫色系角色多一点(任何坑都是)、攻控但是有把攻越画越受的怪习惯(甚至直接攻受就反了)、最爱互攻(日来日去(x))、喜欢性转(全员或单方都OK)和兽耳pa(非完全兽化)、有点雷生子+父/母子+把受方过度女性化表现+女王受(🙋鬼畜受可以接受)+授/榨乳手⭕️(其实海囚已经戳中我几个雷点了但我还是接受现实😢)、女装攻或少女攻感觉不错、年纪大了还是想食点纯爱路线

🍱【账号管理】:这个号只放同人创作+一些(自认为)重要的言论+转发一些(自认为)重要的文章。有个子博专门发骚话+沙雕日常(点进去处处是新世界😂(x))@后厨房垃圾箱  。还有个堆原创的号,那边主自家的柴+人形角色和亲友的孩子🗃(我先不贴出来这个号了)。最后有个万年不更新的隐蔽的学♂习用账号(?)。

🍵【日常】:不扩列,在老福特是佛系用户(虽然本人是信仰基督教的🙊),不过欢迎评论区和私信和我讨论各个坑的事😚;不混圈,同好也是随缘结识(会去TAG挖粮);推荐狂魔,fo我的话请善用屏蔽😑(一般推荐自己待过的坑+原创+摄影(人文、美食为主)+亲友滤镜。

🍥【标题解释】:这个置顶以后还会微调或中度幅度地变动,所以一开始是“1.0”(微调就是+0.5,中度变动就是+1.0)

发表于2018-08-06.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