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指绘瞎涂作为参考图用)
(一点废话,随缘删,不打tag了)
感慨一下我的画风从上面那一只到下面那一只所用的蜕变时间是八年。不信有这种反射弧被吃掉的画手?也挺正常,现在的孩子们基本一年不到就可以突破我图中这个蜕变,甚至色彩等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怎么说呢,其实我多年来也的确因为学业繁忙很少抽空练习绘画,电脑上基本是年更的鼠绘,质量和阅历就更不用说了,远远低于很多用心提升自己的年幼画手们。不过我还是感谢现在的自己,因为没有辜负自己的绘画爱好,还是用心地提升绘画审美什么的了。如今学业更加繁忙,不过我觉得还是先把主业弄好,这样也不会丢掉将来的铁饭碗。

发表于2018-09-06.1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