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谜之梦)昨晚做了个感觉挺厉害的梦啊😂梦见去咖啡厅看见Olivia(海囚亲女儿的第一个名字)在某个座位用数位板画什么东西。我凑近一看电脑画面居然是《废梦》第八话(这一话海囚还没画完),然后我大喊:
“Funamusea??!!!(海底囚人的英文名)”
然后Oliva吃惊地抬头望我,顿了一下说:“...Yes.”
我:“Why you wear girl's clothes?(你为啥穿女装?)”
海囚:“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 look like, I be a character in you eyes?(因为你不知道我长什么样,所以在你眼中就是某个角色的样子?)”然后我就全程用蹩脚的英语和海囚聊天,然而越聊越发现海囚的英语口语烂出一定境界了。。
我:“Your works are so good!!I like all your characters!!(你作品真是棒!!我喜欢你家所有角色!!)”
海囚:“Oh thank you.But you know that I can't 阿兰加 all my time to drawing...(哦谢谢你。但是你知道我不能【阿兰加?】我的全部时间去画画...”(我猜了半天【阿兰加】是个啥玩意,现在想想应该是「arrange」安排_(:з」∠)_)
我:“Are you actually not a professional painter? You are very good at drawing!(你真的不是专业画画的吗?你画画水平很高啊!)”
海囚:“No,I'm just used to drawing for many years,I like the feeling.(不,我只是画了很多年而已,我喜欢这种感觉)”
海囚(拿出一张谜之旅游照片,翻过来背面):“Do you have any favorite characters?want to draw some other things.(你有啥喜欢的角色吗?我想画点别的)”
我:“Satanick?Uhm....(那就ST吧?)”
然后海囚画了一只一脸黑线的Fumus,然后对话框里的日文是说「还是我弟弟(指ST)好玩多了」,然后我当场吓醒_(:з」∠)_

发表于2018-12-22.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