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桑-Tukie

假的画手+V调教师,真的白嫖食客。
·【🍎状态】三次绝赞战斗的鸽(黑历史巨多挖粮的小心中毒);
·【🍚目前】es、方舟、凹凸、海囚、别人家的oc、V家(主调教);
·【🍙一些倾向】es吃得了毛左,总体吃cb向。海囚坑吃得下ST右IV左。凹凸坑吃得下除了安雷外的雷右安左;
·【🍉圈子交际】不深入圈子,仅凭对原作和cp的热爱支撑🙏;
·【☕️日常】一般不扩列,欢迎在评论区或私信畅聊😊;
·【🍘其他】点的小红心会有亲友滤镜等等这些(不点争议向言论)。
(更多个人自揭详细老底请移步置顶内容)

© 棉桑-Tukie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小故事」#1【雷→安←卡】(随缘删)

(小栏目简介:这是一个主要服务于本人脑洞的极简(duan)小栏目。以后这个无聊小栏目会不定期更新,而且一般都是夜晚发,会编序号和cp名或走向,标了“随缘删”的是比较羞耻或让本人不适的内容,哪天看不顺眼了就会删,有一定概率会存活到最后。然后可能会做汇总)

🍷今夜正题:(这个脑洞源于我去年的一个古早小短漫,但是因为太草稿流太速食没发老福特。其实这个脑洞又没营养又黄暴。。)
        雷狮把安迷修睡了,但这个骑士道白痴一直到完全清醒才有印象。看见雷狮还在睡觉,他惊慌失措(但又强装冷静地x)穿上衬衫,扣子还没全部扣完,他拿着领带悄悄打开了门,结果被门口站着的卡米尔吓了一跳。
       “你还没还【我】的债呢…”卡米尔一脸平静却又带着十分凶煞的神情,把安迷修又吓了一跳。“什么债?我安迷修一向是个光明磊落的人,怎么可能会欠别人债呢?”安迷修疑惑道。“你也欠了大哥的债,所以他对你做了那样的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有原则的人的话……”卡米尔两只眼死死盯着安迷修。
        这时,安迷修意识到,自己即将变成这兄弟俩的🍖💩器了。他反驳道:“就算是欠债也没有这么还的!你当我没有男人的尊严吗?”因为声音有点吵,差点把雷狮吵醒。“你再瞎叫我就用无定之躯把你绑到我房间了。小声点,别让大哥知道……”卡米尔若有所思。哎?卡米尔这么怕雷狮吗?不是很亲密的堂兄弟吗?难道恶党都是塑料兄弟情?安迷修觉得这是破绽,他正想大声一吼把雷狮吼醒,却被洞察力极强的卡米尔用一句话堵上了口。“我不是因为怕大哥,而且你如果叫醒他下场会比和我一起更惨,我大哥他可不是一个喜欢放弃猎物的人。”
         最后卡米尔还是用无定之躯把安迷修绑到他房间了。安迷修才注意到这俩兄弟的房间隔音效果很差,隔壁房间发点声音就很容易听到。安迷修被卡米尔压着喘不过气,而且努力克制自己发出奇怪的声音。他想如果把雷狮吵醒了就要被两个狼崽子太阳了。(所以被一只太阳总比被两只同时太阳好?)
         安迷修描述这一天的经历:被两只兽性大发的狼崽子恶党轮流弄得这里疼,这里也疼。
(故事结束了,就是这样又短又无聊的脑洞,因为很多细节去年的自己也没构思好,所以就不铺开脑了脑不起😂)

发表于2018-06-27.3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